逾半千見證回歸 中島愛復出Live「我回來了。」活動回顧

【活動報導】
逾半千見證回歸 中島愛復出Live「我回來了。」活動回顧

12月1日,中島愛宣佈恢復音樂活動。而在過去的11日,她更在有特別紀念價值的台場VenusFort舉行了名為「我回來了。」的免費復出Live,吸引了逾500名一直守候Mamegu回來的忠實歌迷聚集!(本文情報和照片由 まめたか 提供)

位於東京台場的VenusFort,是一個室內教堂式建築風格的廣場。燈光雖然不強,但卻營造出一種沈實高貴的氣氛。

為了這場復出Live,廣場也準備成適合演出的設置。

觀賞區的最後位置。

從2樓商場的高處看下去,可見廣場也頗為寬廣,而當演出的時候,除了預先的500個名額可在最前的觀賞區欣賞中島愛表演外,另外目測大約有多300人則聚集於較後的觀賞區,把廣場都擠得非常熱鬧。

當天整理券的樣子。

2016年12月11日 台場VenusFort
中島 愛 復出Free Live「我回來了。」

Setlist
1.ありがとう
2.星間飛行
3.TRY UNITE!
4.天使になりたい
5.ワタシノセカイ(新曲)

面對一直守候的歌迷們的呼聲,中島愛以表達謝意的「ありがとう」作為演出的開頭。讓歌迷都久等了的那首神曲-「星間飛行」由原唱者中島愛再次唱出。復出的感動固然讓女孩子的淚腺忍耐不住,但喜悅之情使中島愛以燦爛的笑容走完全場表演。

即場派發的單張。

選擇這個場作復出Live的原因,其實在2008年時,當她以「ランカ・リー=中島愛」的身分出道的第一場演出,就是在這個VenusFort舉行。能夠再次在這裡重新起步,中島愛說是非常開心。而ランカ・リー這個角色對她來說,也是無可替代的特別存在,今後她將會繼續珍而重之,連同休息期間的份,在各方面的活動上都一直努力向前邁進。

中島愛原唱的「星間飛行」重新起飛的VenusFort舞台。

另一個回歸原點,可說是中島愛唱出她以個人身分推出的首張CD「天使になりたい」。雖隔了數年,中島愛充滿朝氣的聲音仍然健在,應該說經過休息後,有過之而無不及。當天除了男歌迷,也有不少女歌迷到場支持。最後,中島愛唱出將在來年發售的新曲-1月動畫《風夏》的片尾曲「ワタシノセカイ」。新曲是一首爽朗明快的樂曲,十分適合在演唱會中炒熱氣氛呢!最後中島愛答謝所有在她休息期間都默默支持她的歌迷、工作人員、家人和朋友,並希望大家能再次支持重新起飛的中島愛!

當天即場預約購買新碟「ワタシノセカイ」的都會即時獲贈特製的迷你月曆一張。

 

迷你月曆的正面和背面。

而新碟「ワタシノセカイ」的發售紀念event也決定舉行!

中島愛 新Single「ワタシノセカイ」(電視動畫《風夏》片尾曲)
發售日:2017年2月15日(三)
※除了「ワタシノセカイ」外、連2首coupling曲及Instrumental ver.合共收錄全6曲。
分初回限定版(CD+DVD「ワタシノセカイ」MV)・通常版 2個版本發售。

發售紀念Event
■2.18(六)下午(預定) Gatecity大崎Atrium(地下1階)
※活動方法日後將在FlyingDOG 中島 愛官方網站公布。
■2.19(日)13:00 TOWER RECORD梅田NU茶屋町店 Event Space
■2.19(日)16:30 GAMERSなんば店 B1 Event Floor
■2.26(日)15:30 AKIHABARA GAMERS本店 6F Event Floor
■2.26(日)19:00 AKIBA SOFMAP 1號店 8F MAP劇場
■3.11(土)13:00 虎之穴秋葉原店C 4F Event Floor
■3.11(土)16:30 Animate 新宿 B2F animate hall SHINJUKU
(全會場預定舉行「Mini Live & 特典會」)

※中島愛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