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垣彩陽第二張翻唱專輯將於十二月推出

【關連商品】
高垣彩陽第二張翻唱專輯將於十二月推出

身兼組合スフィア(Sphere)成員的人氣聲優高垣彩陽,於九月十五日在代々木第一体育館舉行的「スフィアライブ2013 SPLASH MESSAGE!」演唱會上宣佈:將於今年十二月十一日推出第二張Cover Mini Album。

定於十二月十一日發售的第二張Cover Mini Album「CD標題未定」,是高垣彩陽繼「melodia(メロディーア)」後相隔約兩年(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推出的名曲翻唱專輯,以一版本方式推出,售價為二千五百日圓(連稅),預定收錄已於單曲收錄的「遠き山に日は落ちて」、「Think of Me」、「Memory」及其他四首重新錄音的名曲。

於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推出首張翻唱專輯的「melodia」,內容包括已於單曲收錄的「You Raise Me Up」、「Oh Happy Day」、「The Rose」及另外四首新錄的名曲:の「Amazing Grace」、「Time To Say Goodbye」、「Defying Gravity」及「Quel Guardo Il Cavaliere」。

第二張Cover Mini Album的詳細內容請密切留意官方網站及本站更新。

-----------------------------

高垣彩陽2nd Cover Mini Album「CD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3年12月11日
編號:未公佈
售價:2,500日圓(連稅)

【收錄內容】
※未定

※高垣彩陽官方網頁
※高垣彩陽個人網誌「あやひごろ」
※Sony Music高垣彩陽專頁
※Sony Music Shop高垣彩陽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