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 テレビ朝日的Music Station(Mステ)節目報導《K-ON!!》OP、ED單曲CD穩坐Oricon每日單曲榜首

【Oricon追擊】
テレビ朝日的Music Station(Mステ)節目報導  《K-ON!!》OP、ED單曲CD穩坐Oricon每日單曲榜首

早前報導的《K-ON!!》 OP、ED單曲首日發售榮登Oricon 4月28日Daily Chart首位尚未過氣,又要再為大家更新Oricon相關的最新情況了。

由於同一歌唱單位同時佔據Oricon單曲榜首位實屬罕見,故テレビ朝日的Music Station(Mステ)節目之報導引起了2ch上的一些反響。不過這並未影響這兩枚單曲CD的強勁勢頭。自4月28日上榜以來,「GO!GO!MANIAC」「Listen!!」仍然分別穩佔單曲榜上的首、次位,雖然較初動之時售出數量已稍有回落,但絕對有能力問鼎即將公布之Oricon一週排行榜。

另外,田村ゆかり的四月新番《B型H系》OP「おしえてA to Z」雖仍於榜上出現,但其排名已從首兩天之第四位回落至第七位。且看這後勢能否持續至一週排行榜公布之時,讓我們能再有機會於音樂節目上見到她們的身影。


日本Oricon 4月28-30日每日排行榜 單曲類 (節錄)

  1. GO!GO!MANIAC – 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25592→23021→12889枚)
  2. Listen!! – 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24026→21523→11530枚)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