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 JAM Project的Only One獲選成為上海世博2009年度BEST曲之一

【歌曲消息】
JAM Project的Only One獲選成為上海世博2009年度BEST曲之一


JAM Project官網於4月30日公佈了其收錄於第7張大碟「SEVENTH EXPLOSION」內的「Only One」獲選成為「上海世博2009年度BEST10曲」的其中一曲。

「Only One」是JAM Project為了響應上海世博而作的原創歌曲。此曲以讚揚勇氣、夢想、努力等元素為題材,並希望能與世界各國不同種族不同膚色的朋友一同和唱為目的而創作。於去年更曾一度在演唱會當中披露過普通話的版本。適逄2010年同為JAM Project成立10周年,能夠這樣被更多人認識JAM Project的歌曲想必更令一眾JAM Project歌迷雀躍吧。

此曲的普通話版本現在能夠在JAM Project的官網中試聽,未曾聽過的朋友更不能錯過!

按此進入JAM Project官網試聽普通話版本「Only On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