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 《Angle Beats!》劇中歌CD「Thousand Enemies」登上Oricon每週排行榜第四位

【Oricon追擊】
《Angle Beats!》劇中歌CD「Thousand Enemies」登上Oricon每週排行榜第四位

於5月12日發售的《Angle Beats!》劇中歌單曲CD「Thousand Enemies」,於早陣子《けいおん!!》雙單曲連擊Oricon週榜首位完畢後,初登場便以該週銷量28105枚登上Oricon單曲每週排行榜第四名,並同時佔領每日排行榜的下遊位置。

以Rock Band形式登場,於《Angle Beats!》劇中作為死後世界戰線(仮)之佯攻部隊的Girls Dead Monster(簡稱GDM),也演繹了早前4月23日發行同一作品的劇中歌「Crow Song」,GDM早期主音為岩澤麻美(聲:澤城美雪/歌:marina) ,其角色後來因劇情需要而消失,主音改為本屬GDM忠實Fans,新加入的ユイ(聲:喜多村英梨/歌 – LiSA)擔任,本單曲「Thousand Enemies」的主唱者即為ユイ。

最高曾達週榜第七位的「Crow Song」,亦於每天排行榜再度出現,暫排於第九位,慬次於新作「Thousand Enemies」的第八位,以此趨勢看來這套作品的歌曲備受期待。由Key社御用歌姬Lia主唱(片末曲則由 多田葵 主唱),即將於5月26日於日本公開發行的《Angle Beats!》主題曲「My Soul, Your Beats!/Brave Song」,相信亦會以不錯的名次進佔Oricon排行榜。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