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長谷川明子的第2 Single是「白銀のカルと蒼空の女王」的Ending歌曲![CD消息]

【CD消息】
長谷川明子的第2 Single是「白銀のカルと蒼空の女王」的Ending歌曲!

因在知名遊戲「THE IDOLM@STER」中出演星井美希一角,而大受歡迎的人氣聲優,長谷川明子的第2 張 Single「Sunrise!」將於7月7日發售,價格為1680日圓(已含稅)。

本作除了收錄Windows專用軟件「白銀のカルと蒼空の女王」的Ending歌曲「Sunrise!」之外,還有FM西東京Radio「teknohauswt」的Opening歌曲「2100年の東京タワー」及Ending歌曲「Stay Tuned!」。「Sunrise!」是由曾為TV動畫「ドラゴンボール」的Opening歌曲「魔訶不思議アドベンチャー!」以及中森明菜的歌曲「TATTOO」填詞的森 由里子負責作詞,以及因「朧村正」及「救急救命 カドゥケウス2」而大受歡迎的ベイシスケイプ的上倉紀行作曲。「2100年の東京タワー」在“宇宙ヤング”及「Stay Tuned!」在“ELEKTEL”的參加也要注意喔!

Booklet使用了名為長谷川明子の7変化的豪華Photo magazine,店舖予約特典還有B2 size的poster喔!

2010.7.7 ON SALE

長谷川明子「Sunrise!」

01.Sunrise! (Windows専用ソフト「白銀のカルと蒼空の女王」EDテーマ)
作詞:森 由里子 作曲・編曲:上倉紀行(ベイシスケイプ)
02.2100年の東京タワー (FM西東京「teknohauswt」OPテーマ)
作詞:笹 公人 作曲・編曲:HIDE-AKI
03.Stay Tuned! (FM西東京「teknohauswt」EDテーマ)
作詞:Ueken 作曲・編曲:polymoog
04.Sunrise!(Instrumental)
作曲・編曲:上倉紀行(ベイシスケイプ)
05.2100年の東京タワー(Instrumental)
作曲・編曲:HIDE-AKI
06.Stay Tuned!(Instrumental)
作曲・編曲:polymoog

※ 按此進入長谷川明子的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長谷川明子的第2 Single「Sunrise!」的相關報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