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 中島JAM大碟首日發售、けいおんCD繼續報捷

【Oricon追擊】
中島JAM大碟首日發售、けいおんCD繼續報捷

早前曾報導過的中島愛的第一隻專輯「I love you」及JAM Project第二隻Original Album「MAXIMIZER~Decade of Evolution~」是日正式發售!根據今天Oricon Album Daily Ranking所公佈的排名,中島愛的「I love you」首日便進佔了第8位,而JAM Project的「MAXIMIZER~Decade of Evolution~」則暫時位於第16位。

作為個人第一隻專輯,中島愛的大碟初動已經能夠濟身頭10位成績實在不錯。而一群JAM Project的老fans看來要加把勁了(笑),看看一星期後的週間排名會不會有所進步吧。

另外已經發售了剛剛滿一星期的「けいおん!!」劇中歌「ぴゅあぴゅあはーと」(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鋼の錬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主題曲「レイン」(シド)、「太陽と君が描くSTORY」(SCANDAL)與及早於5月26日發售的「Angel Beats!」主題曲及片尾曲「My Soul, Your Beats!/Brave Song」(Lia/多田葵)仍然佔據Oricon Single週間排名首10位。

Oricon Single 週間排名 (2010年6月9日)

1. to Mother – YUI (71804)
2. レイン – シド (61283)
3.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 AKB48 (46279)
4. ぴゅあぴゅあはーと – 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44230)
5. Monster – 嵐 (29015)
6. My Soul, Your Beats!/Brave Song – Lia/多田葵 (20243)
7. ルーズリーフ – ヒルクライム (18290)
8. 灼熱らぶ – TUBE (14088)
9. XIAH(Intoxication) – XIAH junsu (13963)
10. 太陽と君が描くSTORY – SCANDAL (12359)

另外,於昨晚播放「けいおん!!」第10集後,宣佈了6月23日將以劇中佐和子老師昔日學生時代的組合「DEATH DEVIL」名義發售CD,名為ラヴ(LOVE),看來一眾輕音迷又要掏荷包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