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 NONSTOP MIX COLLECTION 即將發售!!

【CD/DVD消息】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 NONSTOP MIX COLLECTION 即將發售!!

虛擬人聲軟件初音ミク的歌聲,想必各位 Anisong Fans 也不會陌生。以她和幾位 Vocaloid 家族為主題,PSP 早前曾推出的音樂遊戲《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亦將會在六月尾推出第二作《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2nd》。而這款作品中的歌曲,將會以 nonstop mix 的形式推出 CD+DVD 的組合。

首先介紹一下 CD 的曲目:
1. こっち向いて Baby 
2. yellow 
3. カラフル×メロディ 
4. 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 
5. ファインダー (DSLR remix-re:edit) 
6. 恋色病棟 
7. サウンド 
8. クローバークラブ 
9. メルト 
10. (予定情報)他全25曲収録予定~曲順未定 

其中一個有趣的地方,是 CD 的內容未有完全公佈,大概是因為遊戲本身收錄的歌曲現時也未完全公開的緣故。如果加上之前已預定會出現的「Just Be Friends」及「爐心熔解」等名曲的話,這應該是一隻令人滿期待的 CD 呢。本 CD 將會於7月28日 推出,現時在amazon已開始接受預訂了。而遊戲方面,則會在6月24日發售。

至於 DVD 方面,會有「こっち向いて Baby」的全 CG 影像、「yellow」的 MV 及其他與遊戲有關的內容,也許我們可以從當中一窺尚未推出的 PS3 軟件 Dream Theatre 中的 MV 可以達到甚麼級數。

(特別消息)

另外,在日本的Softmap AM 館,亦以一個很有趣的方式來推廣《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2nd》(遊戲)….

就是以不同歌曲的 MV 為主題製作出 PSP 痛貼,並要求客人猜出痛貼是出自哪一首曲目。之後更有分數表,根據客人的熟識度推薦購買哪一種包裝。當然,是沒有推薦「不買」的選項就是啦。(笑)

 ※按此進入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公式網頁
※按此觀看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 NONSTOP MIX COLLECTION 的資料
※按此進入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wiki – トップページ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