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 『マクロスF』的人氣聲優,中島愛將會在這個夏天於台灣舉行演唱會

【演唱會消息】
『マクロスF』的人氣聲優,中島愛將會在這個夏天於台灣舉行演唱會

日本的人氣聲優,中島愛正式決定在今年7月將會於台灣舉行演唱會「megumi nakajima premium live in TAIPEI」。

中島愛是於動畫《マクロスF》(超時空要塞 Frontier)演出女主角之一「ランカ・リー」而出道,而且與歌手May’n共同演出的已發行的關連CD,在日本 Oricorn 獲得良好成績,引來多方面人士的注目。其後,她也在動畫《けんぷファー》及《FAIRY TAIL》也有參與演出,以及為音樂軟件VOCALOID2系列的Megpoid(GUMI)提供聲音。

「megumi nakajima premium live in TAIPEI」在7月25日晚上8時於台北市THE WALL舉行。
此次演唱會由CLS主辨,票價一律為1500元新台幣。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意本站以獲得更詳細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主辦 CLS Entertainment 大部份演唱會都會在一個以上的地方舉行,而該公司9月30日在香港的預定仍未公開。到底兩者會否有所關連?請密切留意本站最新報導,或是該公司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中島愛的官方網站

※按此觀看「megumi nakajima premium live in TAIPEI」詳情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