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 佐佐木功香港演唱會十大必唱金曲選舉開始!

【動漫演唱會】
佐佐木功香港演唱會十大必唱金曲選舉開始!
香港動漫界盛事,出道已達50週年的動漫音樂界元老級大神在港首個演唱會 – 佐佐木功香港演唱會2010,即將於本年八月七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六樓宴會廳舉行!
本站極其榮幸能與主辦單位共同合作,為各位喜愛動漫歌曲的朋友帶來最精采的演出!

為了能讓各位也參與這場動漫界之盛事,主辦單位Forward Music特意舉辦了「佐佐木功香港演唱會 10大必唱金曲選舉」。從即日至本年八月一日,各位朋友可按以下圖片進入參與投票。投票結果會交予日方參考,並由熱愛歌迷的佐佐木功本人親自選擇作為當場演唱之作品!
參與了投票的各位,更可打印投票後收到的電郵回郵信件,於演唱會當晚進場憑信換取佐佐木功香港演唱會2010海報乙張。各位切勿錯失良機,把握參與這世紀盛事之良機,及留意本站關於本次演唱會及動漫音樂界的追蹤報導!
※請按以下圖片進入投票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