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 SCANDAL三度降臨香港動漫節熱爆會展

演唱會報導
SCANDAL三度降臨香港動漫節熱爆會展

在過去的7月31日,SCANDAL再一次作為香港動漫節表演嘉賓站在舞台上演奏。在晚上的小演唱會進行前,下午的時候就與一眾歌迷進行了握手會。

SCANDAL在香港的人氣絕對不亞於其他日藉歌手。握手會吸引了不少歌迷參加,不少歌迷更穿上早前SCANDAL演唱會的會場T恤及帶備演唱會中常用的毛巾前來與偶像會面。當四人從後台出場的時候更引來不少歡呼聲。

不知道是否因為年輕的關係,SCANDAL每一位成員都十分平易近人,當每一位歌迷上前握手的時候總是笑面迎人,毫無明星架子。整個握手會進行了大概45分鐘,到大概7時正左右完結。

接著下來舞台方面大會開始進行BAND SHOW,最後SCANDAL終於以壓軸表演嘉賓身份出場!當出場的一剎那簡直全場哄動,歡呼聲始起彼落。當日到會展欣賞SCANDAL演出的人數十分多,舞台一時間被濟得水泄不通。當舞台上的大螢幕播放SCANDAL的PV影像的時候,觀眾的情緒更加高漲!

到大約八時二十分,所謂「千呼萬喚始出來」。SCANDAL四人以HARUNA為首在一片歡呼聲中踏上舞台。在大概十分鐘的器材調教時間過後,主音HARUNA以英語及廣東話大呼:「Hello Hong Kong!我地係SCANDAL!」整個會場隨即變得熱血沸騰!

小型演唱會以她們慣常用作開頭的「SCANDALのテーマ」(意譯:SCANDAL的主題曲)作為開始,一開始觀眾反應就十分熱烈。然後把全場帶進高潮的是動畫《鋼之鍊金術師FA》(港譯)的片尾曲「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當前奏奏起的時候全場簡直進入興奮狀態,歌迷紛紛以「Hey」聲配合音樂聲援偶像。

就會場所見有歌迷自備螢光棒前來參加演唱會,更有粉絲大力揮動演唱會用毛巾落力支持。演唱過程中,除了鼓手RINA外,其餘三人HARUNA、MAMI與TOMOMI均又唱又跳,充滿活力,當然也少不了RINA充滿力量的鼓聲。四人的演出真的很難令人相信她們只是二十出頭的少女,質素簡直就是一隊專業樂隊。

最後一首歌是SCANDAL的出道作「DOLL」。在小型演唱會過程中,她們提及能夠再來香港舉行演唱會感到十分榮幸。加上之後一日便是SCANDAL以個人名義在香港舉行的第一場演唱會,她們更說是托一班一直支持她們的香港歌迷的福才能做到。感謝的心意在一片歌聲中傳達至各歌迷心中,也為第二天在九展舉行的個人演唱會作預告。

小型演唱會後我們訪問了一些到場欣賞的歌迷。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說:「We love SCANDAL!」,並大讚四人是日的表現。此外,這次SCANDAL來港演出也吸引了一些日本歌迷遠道而來。我們訪問了其中二人,他們都讚香港的氣氛很好,一點也不輸給日本的歌迷,而且覺得大家十分熱情。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場地的音響質素欠奉,不少歌迷都覺得聲音模糊。希望場地方面日後能再有進步。

關於8月1日的SCANDAL個人演唱會報告Anisong Headline將於日內公佈。此外,我們十分榮幸能在演唱會當日的早上與SCANDAL的四位成員進行了一次獨家的專訪,同樣專訪內容也會於這個星期內公開。請大家繼續留意Anisong Headline的SCANDAL專題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