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 《薄櫻鬼》角色 CD「幕末花風抄」 預定發售

【CD消息】

《薄櫻鬼》角色 CD「幕末花風抄」 預定發售

隨著十月的《薄櫻鬼》動畫第二季的消息推出,官方亦於最近公佈角色 CD 「幕末花風抄」將會推出第二彈的消息。各個主要角色的角色 CD 早已經於六月發售,並獲得各方好評。因此,這一次官方宣佈決定推出其他角色的 CD 。

而第二彈裡首張推出的角色 CD ,將會是新選組局長 近藤勇 (CV: 大川透) 及新選組總長 山南敬助 (CV: 飛田展男),官方亦已經確定會於十月二十七日發售。同時,官方亦公佈將會於十一月十日發售新選組二番組組長 永倉新八 (CV: 坪井智浩) 和 監察史 山崎烝 (CV: 鈴木貴征) 作為第二張角色 CD 續篇。
至於官方會否繼續推出更多的角色 CD 仍是未知之數,因此本站將會緊貼官方發出最新消息,敬請繼續留意Anisong Headline。

P.S 如有任何意見,怨念,悲鳴或哀號亦歡迎大家登入本站論壇一起討論喔。

※按此進入薄櫻鬼動畫版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