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 今井麻美的首張專輯「COLOR SANCTUARY」將於十一月二十三日發售!

【CD消息】
今井麻美的首張專輯「COLOR SANCTUARY」將於十一月二十三日發售!

在《THE IDOLM@STER》中擔任如月千早的配音員,無論在聲優工作,還是藝人工作都非常活躍的今井麻美,在九月十日舉行的首張專題記者發佈會中,發表了令人期待的首張專輯「COLOR SANCTUARY」將於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發售的消息,而且公佈了專輯的內容。


她的首張專輯「COLOR SANCTUARY」,預定收錄動畫《にゃんこい!》以及PSP遊戲《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BR》的 tieup 曲,於 single 內亦收錄了PSP遊戲《EVER17》的主題及結尾曲,「regret」專輯的 remix 曲一首,以及為是次專題而制作的新曲三首。另外,還附有放滿了照片的豪華 booklet ,看來這會是引來支持者注目的專輯。

除了只有CD的通常版以及附有DVD的初回限定版外,還有附有BD(Blu-ray Disc)的數量限定版。DVD及BD預定除了收錄「Strawberry~甘く切ない涙~」與及「シャングリラ」的PV之外,還有與專輯同名的新曲「COLOR SANCTUARY」及製作花絮。

另外,在記者會中還發表了將於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於東京・渋谷のライブハウス舉行首次演唱會的消息。相信今井麻美未來仍會非常活躍,有關她的動態請密切注意本站的最新消息!

※按此進入今井麻美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今井麻美的首張轉輯「COLOR SANCTUARY」的相關報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