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 《けいおん!!》最終回前夕 CD繼續報捷推出

【CD消息】
《けいおん!!》最終回前夕CD繼續報捷推出

現在是2010年9月14日香港時間晚上差不多十一時,距離《けいおん!!》最終話播放只有不足三小時,在這套人氣一時風靡整個日本的動畫(本篇)完結前夕,先讓我們為大家報導《けいおん!!》的最新消息!

早於上星期播放第二十三話後,當大家都看到下一個星期就是最終回時,日本網上就引起了一陣小騷動,有人說《けいおん!!》播完後他死了還好,更有未經證實的傳言說第三期製作決定云云。

《けいおん!!》第二隻 Sound Track Album「K-ON!! ORIGINAL SOUND TRACK Vol. 2」將定於10月6日發售,定價為1,890日圓。CD除了收錄劇中不同的 Instrumental 音樂外,更收錄了「U&I」的特別版本(U&I ~夕日の綺麗なあの丘で~)、第9話時「結成」的新組合「唯梓」(ゆいあず)版本的「ふでペン 〜ボールペン〜(ゆいあずVer.)」及「桜が丘女子高等学校校歌 」等等。

在 Sound Track 發售之先,九月份《けいおん!!》的CD還是繼續不停的推陳出新。先9月15日會推出Band Score CD「オフィシャル バンドやろーよ!! 〜Let’s MUSIC!!(2)〜」(定價1,365日圓)。接著9月21日同日連續發售劇中兩位主役平澤唯與秋山澪的 Image Song CD (各1,365日圓)。而在11月17日也會發售其餘三名成員:田井中律(CV: 佐藤聰美)、琴吹紬(CV: 壽美菜子)及中野梓(CV: 竹達彩奈)的CD。各人的 Image Song CD 均會收錄不同版本的「Come with Me!!」及另外兩首新歌。

另外於早前發售的劇中歌CD「ごはんはおかず/U&I」剛剛滿了一星期,共賣出了5.3萬隻,登上Oricon Single Weekly Ranking的第三位,比在6月賣出了4,4萬隻(週間第4位)的「ぴゅあぴゅあはーと」的銷情更理想。

半年番的《けいおん!!》不經不覺就到最終回了。大家記得收看啊(笑)。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