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 於 Amazon 網站訂購平野綾寫真集「Aya FILE.2」將會附送相片

【書籍消息】
於Amazon網站訂購平野綾寫真集「Aya FILE.2」將會附送相片

裔題與人氣同樣爆燈的聲優平野綾的最新寫真集「Aya FILE.2-All Off Shot Album-」決定於她的生日10月8日發售,於 Amazon 網站訂購更會附送限定相片!

值得一提的,是「Aya FILE.2」內並未採用專業攝影師所拍攝的照片,取而代之的除了有由平野綾親手拍攝的照片之外,還有由職員們拍攝的照片,照片做達1000張以上,不知道在平野眼中的世界,會呈現出怎樣的風景?

另外,於 Amazon 網站預訂10月8日發售的「声優PARADISE(パラダイス) Vol.2」,亦會附送Amazon限定平野綾Postcard,各位歌迷不要錯過!

※按此進入平野綾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平野綾最新寫真集「Aya FILE.2-All Off Shot Album-」的相關報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