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 三大動畫雜誌十一月號百花齊放

【書藉消息】
三大動畫雜誌十一月號百花齊放

三大動畫雜誌—「アニメージュ」、「アニメディア」與「Newtype」將以不同大熱話題中的動畫作品作為封面發售!(上圖為「アニメージュ」的封面圖片)

三本均為每月十日發售的著名動畫雜誌。「アニメージュ」以作品《けいおん!!》中的「唯x梓」(笑)作封面,以《けいおん!!》電影化為重點報導。「アニメディア」是以《黑執事II》作為封面。而「Newtype」則與上一期一樣以話題電影《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中的主角刹那・F・セイエイ為封面角色,繼續藉劇場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的強勁勢頭吸引讀者。

作為《けいおん!!》的Fans之一,我們怎能不留意「アニメージュ」的情報呢(笑)?這期「アニメージュ」以拉頁海報為始,最終話的回顧、監製山田尚子的訪問、聲優豐琦愛生及日笠陽子的照片與對談等等全十五頁的特集。而三本「動畫雜誌御三家」這次雖然是不同封面,但當中的「アニメージュ」與「アニメディア」卻不約而同地附送《けいおん!!》的Clear File。

「アニメージュ」、「アニメディア」、「Newtype」
發售日:2010年10月10日
售價:800、650、680日圓

一皮樣《けいおん!!》中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