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 水樹奈々「LIVE GAMES x ACADEMY」DVD、Blu-Ray預定12月22日發售

【DVD/Blu-Ray消息】
水樹奈々「Live GAMES x ACADEMY」DVD、Blu-Ray預定12月22日發售

聲優歌手界一姐—水樹奈々於本年年初舉行的「LIVE ACADEMY」與在剛剛的七月舉行的「LIVE GAMES」已經決定DVD/Blu-Ray化!發售日將定於本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按今天在其電台節目「SMILE GANG」中公佈,兩場LIVE將於十二日二十二日同時發售DVD與Blu-Ray,並且分開兩Set推出,分別是「LIVE GAMES RED STAGE + LIVE ACADEMY 新居浜公演」與「LIVE GAMES BLUE STAGE + LIVE ACADEMY 大阪公演」。而一如以往,DVD和Blu-Ray也會附有奈々ちゃん親自負責的audio commentray。奈迷們交稅的時間到了(笑)!(詳細資料有待官方公佈)

當然大家也別忘了本月二十七日推出的「NANA CLIPS 5」呢。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