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 雜誌「聲Gura」與「B.L.T.VOICE GIRLS Vol.4」預約開始

【書藉消息】
雜誌「聲Gura」與「B.L.T.VOICE GIRLS Vol.4」預約開始

繼上星期出版十一月號(好評發售中)後,聲優雜誌「声優グランプリ」的十二月號與「B.L.T.VOICE GIRLS Vol.4」也開始接受網上預約了!

上圖為「聲Gura」在上星期十月九日發售的十一月號。封面是現正大紅大紫的聲優水樹奈々,這期內容除了十大頁的奈々ちゃん特集外,聲優歌手方面還包括 Sphere 、LISP、入野自由及羽多野涉等的專題。另外踏入十月更加少不了各套秋番動畫的作品介紹及聲優們的錄音實況等等,還有「Animelo Summer Live 2010」的 Live Report 和其他近期的 Event Report 等。

而將於十一月十日發售的十二月號,主題將會圍繞動畫《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各位主役聲優,包括伊藤かな恵、竹達彩奈、悠木碧及東山奈央。而附錄更包括將踏上武道館的 Sphere 的「スフィアBOOK」、收錄了《獏狩り》、《妄想エステ》等等的特製CD及少不了的聲優特大海報。

而新一期的「B.L.T.VOICE GIRLS Vol.4」也正式開始接受網上訂購。這期將於十月二十九日推出,定價為1,500日圓。這期重點介紹的聲優正是《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的兩位主役—現在人氣急升的竹達彩奈及花澤香菜,除了成為封面人物外還總共預留了二十大頁的相片與訪問。而另一專題則是在十一月人氣大爆發、四週連續推出個人CD的 Sphere 特集,訪問連相集總共二十四大頁。(編按:為什麼這本東西老是坑中某小編...銀包欲哭無淚...)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