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 水樹奈々第五張 Music Video 合集「NANA CLIPS 5」 正式發售!

【CD/DVD消息】
水樹奈々第五張 Music Video 合集「NANA CLIPS 5」 正式發售!

迎接歌手出道十周年的水樹奈々,其 music video 收錄集—「NANA CLIPS 5」 亦於今天正式發售,本報在此為大家分享這隻收錄集的精采內容!

「NANA CLIPS 5」首先收錄了「Trickster」、「DISCOTHEQUE」、「深愛」、「悦楽カメリア」、「夢幻」、「PHANTOM MINDS」、「Silent Bible」及「ミュステリオン」這八首歌曲的music video,其畫質非以往所公開的版本可比。不過「深愛」一曲由於本身是用菲林片所拍攝,所以各位也不要抱太大期望。

說到這次的「CLIPS 5」 ,相信大家都對之前所公佈的三項 BONUS CLIP 深感興趣。「深愛 another edit」和「ミュステリオン full verison」和普通版本究竟有什麼分別?「天空のカナリア」的表現又會是如何?

「深愛 another edit」和普通版本最大分別,在於在影片中追加了字幕,還有數個鏡頭的轉變。這數個鏡頭的轉變,可說是相當的感動人心,大家務必細心留意!而「ミュステリオン full verison」則是在末段加了end roll,是奈々歷來的music video 中,第一首擁有此榮譽的歌曲(笑)。至於在「Tales of FESTIVAL 2010」中演出的「天空のカナリア」,奈々一如以住地保持出色的狀態。大家看過後定必更加期待日後發售的「LIVE ACADEMY X GAMES」吧(笑)。

另外重點當然不少了各首music video 的幕後製作花絮,都是很珍貴難得的片段,讓大家看到奈々在鏡頭後的另一面。唯獨有些可惜的是當中沒有收錄到「悦楽カメリア」和「Silent Bible」這兩首的片段呢……

新宿コマ劇場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的完全版,亦是這張「CLIPS 5 」的重點收錄之一。這場於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一日舉行的公演,可是實現了奈々自幼的一個夢想,對奈々和各位歌迷來說,包含的意義非常深遠!

第一部份是奈々演唱的五首歌曲,然後第二部份則是時代劇的演出:

歌姫華仕置 疾風の奈々参上!!
出演
疾風の奈々:水樹奈々
マムシの彦蔵:杉田智和
雀蜂のお陸:福圓美里
赤目の陣八:小西克幸
老中 近藤伊代守:鈴村健一
ナレーション:若本規夫

這樣豪華的聲優陣容可說是相當的吸引,可想而知此劇有多歡樂。當然,各位還得親自去看一下才會明白,這裏也就不多說了。

大家想看到最好的奈々?不用去問題天界的路西法(笑),只需拿出錢包乖乖進貢就可以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