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 人氣聲優組合SAN值下降中!?《這いよる!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主題曲將會由LISP擔任

【CD消息】【歌手動態】
人氣聲優組合SAN值下降中!?《這いよる!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主題曲將會由LISP擔任

根據SOFTBANK Creative 的消息,十二月十一日開始放送的動畫系列《這いよる!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將會由新晉聲優組合LISP主唱。

動畫《這いよる!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的原作是逢空萬太的輕小說作品《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襲來!美少女邪神),今次LISP除了擔任主題曲「恋する乙女のカタルシス」的主唱外,配音方面三人都有在該動畫中演出。阿澄佳奈將會演繹被喻為史上最沒人性的女主角—ニャル子(奈亞子),另外只會在動畫中登場的アト子由片岡あづさ、ニャル恵則由原紗友里擔任。

另外,LISP在十月二十七日順利出道,且於同一日推出兩隻Single。兩隻新Single分別為「あなたにVacuum!~ちょいやわらかめ~」與「あなたにVacuum!~ちょいかため~」。

九月二十三日LISP已在東京品川ステラボール進行出道前活動,動員一千七百人,可見其人氣不少。LISP在出道沒多久就開始擔任主唱動畫的主題曲,今後的活躍絕對值得大家期待!

※按此進入LISP OFFICIAL WEB SUITE -部屋とパソコンとLISP-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