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 ALI Pro、fripSide、JAM、KOKIA、飛蘭等冬番新曲確認

【歌手動態】
ALI Pro、fripSide、JAM、KOKIA、飛蘭等冬番新曲確認

根據日本不同的情報網站,本年度的冬番動畫已確認有ALI Project、fripSide、JAM Project、KOKIA與飛蘭等歌手的新曲登場。

在已確認的情報中,本年度某幾套的冬番動畫主題曲或片尾曲已知道由以上提及的單位所負責。《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主題曲將由ALI Project擔任,片尾曲是飛蘭。《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主題曲將由JAM Project負責,這已是JAM Project連續兩季新番有動畫tie-up的新曲面世,而片尾曲則由麻生夏子主唱。

另外OVA劇場版動畫方面,《最遊記外傳》的主題曲與片尾曲均由KOKIA一手包辦。而早前提及fripSide將推出的新大碟「infinite synthesis」中的主打歌曲「everlasting」,則是《OAD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的主題曲。

而「infinite synthesis」已在fripSide的官方網頁中開設了Special Site,裡面還有這隻大碟的廣告片段與全曲試聽!喜歡fripSide的朋友記緊要試聽了!

※按此進入fripSide官方網頁「infinite synthesis」的Special Sit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