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 銀河歌姬大活躍!May’n第二張大碟明年二月預定推出並將收錄《戰場女武神三》主題曲

【CD消息】
銀河歌姬大活躍!May’n第二張大碟明年二月預定推出並將收錄《戰場女武神三》主題曲

上星期剛剛出演了「ANIMAX MUSIX FALL 2010」的部長May’n繼續大活躍中!相隔一年多,May’n的第二張個人大碟定名為「If you…」並預定於明年即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三日發售!

個人武道館公演、亞洲巡迴演唱會、多次在「MUSIC JAPAN」中登場、主唱電影主題曲…年僅二十一歲的年輕歌姬May’n,距離首張大碟「Sytles」發售已一年多,昨天在官方網頁中宣佈明年將推出個人第二張大碟,定名為「If you…」。而這張新大碟中也將收錄PSP遊戲「戰場女武神三」(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的主題曲—「もしも君が願うのなら」。新碟詳細資料和其他收錄曲情報還有待公佈,大家敬請緊貼我們的報導!

另一方面,現正好評發售中的Single「シンジテミル」,其tie-up 電影《死神鬥室》(インシテミル 7日間のデス・ゲーム)也將於本月二十五日在香港上畫!官方Trailer也已公開,大家看電影的時候也切勿忘了留心一下部長的主題曲啊(笑)。

※按此進入May’n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