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MACROSS F》ランカ・リー第二張single將在明年一月發售

【CD消息】
《MACROSS F》ランカ・リー的第二張single將在明年一月發售


為配合於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於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マクロスF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當中的女主角之一,外號「超時空灰姑娘」的ランカ・リー,她的第二張single「放課後オーバーフロウ」決定將於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發售。

於Victor Entertainment 的官方網站內出現了「劇場版マクロスF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ランカ・リー2nd シングル 放課後オーバーフロウ」的詳細介紹網頁。CD將收錄「放課後オーバーフロウ」及「Get it on―flying rock」兩首新歌,而進一步消息則還有待公佈。

ランカ・リー曾經以「ランカ・リー=中島愛」的名義,推出其在動畫《MACROSS F》中的插曲—「星間飛行」,並推出首張single。

而「ライオン」是由「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及「ランカ・リー=中島愛」合唱,同時也是《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的結尾主題曲。這首歌將會收錄於「CMランカ」的企劃single內,另外single內也預定收錄「放課後オーバーフロウ」等的歌曲。

※按此觀看ランカ・リー的第二張single「放課後オーバーフロウ」發售決定的相關報導

※按此進入Victor Entertament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中島愛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劇場版マクロスF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的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