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 桃井晴子Comment短片於YouTube公開

【動漫演唱會】
桃井晴子Comment短片於YouTube公開

即將於下星期日來港演出的桃井晴子(桃井ほるこ)為了這場演唱會錄製了一段說話先來跟香港的大家打聲招呼!短片已由主辦的「AniSong in Asia」上載至YouTube,大家不要錯過!

根據短片內容,似乎香港對桃井晴子來說是一個有特別回憶的地方,也是一個她很喜愛的城市。就片中所提,她的說話用語也很「秋葉原」,有接觸開「ニコニコ動画」的朋友可是會會心微笑的呢。真不愧為「秋葉原女ネ申」,另外所謂「御宅藝解禁」也是相當之耐人尋味……究竟演出當日桃井晴子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演出,而觀眾們又可以期待怎麼樣的「秋葉原特色」的演唱會?大家就緊記購票出場感受了!

桃井晴子「秋葉原女示申降臨」香港演唱會←這樣的標題還可以嗎?
日期: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OPEN 18:45 START 19:30
會場: Auditorium, 3/F, HITEC
門票現已於快達票售票網 http://www.hkticketing.com.hk/ 及通利琴行有售!
票價:300HK$、200HK$(學生票)

※按此進入AniSong in Asia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