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 茅原実里聖誕節詳細活動發表

【歌手動態】
茅原実里聖誕節詳細活動發表

早前報導過茅原実里將於聖誕節到日本的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舉行活動「Minori Chihara Xmas Party 2010 at Universal Studios Japan(R)」。現有最新情報發表。

於十二月二十五日,茅原將會在Gramercy Park 特設會場中進行講談會和小型演唱會。當日活動還將有神秘禮物派發。

活動開始時間為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一時時,票價為6,100日圓。是次活動的門票有將設特別先行發售。先行發售將會在十一月二十六日在日本時間下午六時直至十一月三十日以先到先得形式進行。而一般發售將會在十二月十一日開始。

到底茅原會在聖誕節帶給大家怎樣的講談呢?今個聖誕,茅原會陪伴你渡過!

※按此進入茅原実里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Minori Chihara Xmas Party 2010 at Universal Studios Japan(R)特設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