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 sphere武道館公演大成功!新album明年三月發售、成員個人live確認!

【動漫演唱會】【CD消息】
sphere武道館公演大成功!新album明年三月發售、成員個人live確認!

在十一月二十三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了首場個人名義演唱會的sphere,據報導指總共有一萬二千人進場觀看。在約三小時半的演出中,sphere四人總共演唱了二十四首歌曲,當中還包括未推出的新曲!而且演唱會中還有不只一件的重大消息宣佈!馬上就讓我們為大家報導演唱會的setlist與公佈內容吧!(本篇圖片與資料參考自:もう、そうするしかない )

sphere LIVE 2010 「sphere ON LOVE, ON 日本武道館」

1. MOON SIGNAL
2. Now loading…SKY!!

MC 1

3. 光のフィルメント – 高垣彩陽
4. You raise me up – 高垣彩陽
5. Shiny+ – 壽美菜子
6. Startline – 壽美菜子
7. love your life – 豐崎愛生
8. Dill – 豐崎愛生
9. Baby Baby Love – 戶松遙
10. 戶松遙Medley – Girls, Be Ambitious ~ 渚のSHOOTING STAR ~ naissance ~ motto☆派手にね!

武道館物販部 外傳

11. PRINCESS CODE
12. Brave my heart
13. 夢奏レコード

MC 2 – Solo Live公佈

14. Dangerous girls
15. かってな成長期

MC 3 – BAND介紹

16. Dream sign
17. REALOVE: REALIFE

武道館Rehersal片段 (BGM:らくがきDictionary)

18. 風をあつめて

MC 4

19. 君の空が晴れるまで
20. クライマックスホイッスル
21. A.T.M.O.S.P.H.E.R.E

MC 5
22. Super Noisy Nova

-ENCORE-

23. Future Stream

MC 6 – Album發售公佈

24. サヨナラSEE YOU

在演唱會中公佈了一則「駭人聽聞」(笑)的消息。sphere成員將分成兩批,於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九日和三十日在中野Plaza Hall舉行solo live!從圖可見,二十九日先是豐崎愛生和高垣彩陽,而三十日則由壽美菜子與戶松遙演出。

而最後一則令人歡喜若狂的消息,正是這則—sphere 2nd album 「Spring is here」將於明年三月十六日推出!相隔一年多,已推出了不少single與個人歌曲的她們,將會製一作一張怎樣的新大碟?真在讓人十分期待,大家務必繼續密切留意sphere的動向與Anisong Headline的報導!

※按此進入sphere官方網頁

スフィアライブ2010「sphere ON LOVE, ON 日本武道館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