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 人氣聲優小林ゆう搖滾挑戰「THE YELLOW MONKEY」和「電気グルーヴ」

【CD情報】
人氣聲優小林ゆう搖滾挑戰「THE YELLOW MONKEY」和「電気グルーヴ」

以聲優小林ゆう為首的Rock Band「Crush Tears」,以Cover「THE YELLOW MONKEY」和「電気グルーヴ」的歌曲為內容的最新細碟將於十二月十五日推出。

今次的新作是「Crush Tears」的第三張細碟。「LOVE LOVE SHOW」是Rock Band「THE YELLOW MONKEY」在一九九七年推出,當時人氣十分高的歌曲。而「Shangri-La」同樣是在一九九七年推出,以電子音樂為中心的樂隊「電気グルーヴ」的代表作歌曲。

初回版將會包含來年一月在東京舉行的Special Talk Live 和握手會的抽選劵。

另外,在十二月十九日「Crush Tears」將會在東京五反田的「ゆうぽうとホール」舉行第二次個人演唱會—「1219 ROCK HUNTER」。詳細如下。

Crush Tears Second Live「1219 ROCK HUNTER」
日期: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地點:東京 五反田ゆうぽうとホール
OPEN 17:30 / START 18:30
價錢:5,500日圓 (全指定席)

※按此進入「Crush Tears」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