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電影版主題曲「蒼穹」趕及上畫前發售

【CD消息】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電影版主題曲「蒼穹」趕及上畫前發售

二零零四年在日本播放的科幻戰爭動畫經典名作《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繼前傳《RIGHT OF LEFT》後再次製作新一章《HEAVEN AND EARTH》於本年尾登上戲院銀幕。負責其主題曲與插入曲的不用猜測大家也已經心裡有數,非angela莫屬。(圖為CD封面)

電影版《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主題曲命名為「蒼穹」-蔚藍的天空,正好表達出與片名相同的含意。而atsuko與KATSU這對黃金拍檔對此作品也懷著特別的感情,相信兩首歌曲分別也能帶出故事主旨的真髓。CD發售日定為電影上畫前的十二月二十二日﹐對於香港戲院暫時未有計劃上畫前﹐各位唯有聽著CD解一解毒先吧。

碟名: 蒼穹
發售日:2010/12/22
定價: 1,200日元 (tax in)

Track List
1.蒼穹
2.さよならの時くらい微笑んで
3.蒼穹 off vocal ver.
4.さよならの時くらい微笑んで off vocal ver.

※按此進入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angela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