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 手塚治虫新作電影《ブッダ》主題曲由X JAPAN擔當!

【CD消息】
手塚治虫新作電影《ブッダ》主題曲由X JAPAN擔當!

動畫界大師級製作人手塚治虫大作《ブッダ》(buddha) 將製作成電影版並於來年五月在日本各戲院上映,而為這大作主唱第一首主題曲的就是擁有壓倒性人氣而且國際聞名的日本搖滾組合X JAPAN!

手塚治虫大作《ブッダ》全故事共分成三集電影在大銀幕上上演。首部曲定名為《手塚治虫のブッダ -赤い砂漠よ!美しく-》。故事的第一章講述「シャカ國」的王子シッダールタ與出身最低下階層但渴望出人頭地的チャプラ相遇的經過。電影將於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八日於日本各電影院上映。

為了配合如此壯大並充滿深度的作品,主題曲由最能夠透過音樂感染觀眾的X JAPAN擔當實在是最適合不過。看畢原作深受感動的的YOSHIKI於是創作出久違的敘事曲 (Ballade),曲名定為「Scarlet Love Song」。

手塚治虫的作品與X JAPAN的音樂不論在日本國內或是海外也有極高的人氣,這次的合作無疑將引起一次驚天動地的震撼。手塚大師的支持者和X JAPAN的粉絲們,請熱切期待電影與新歌的最新消息!一有最新的消息Anisong Headline必定第一時間報導!

《手塚治虫のブッダ -赤い砂漠よ!美しく-》預告片段

出演聲優:
折笠愛、竹內順子、永井一郎、玄田哲章、藤原啟治、大谷育江、櫻井孝宏、水樹奈々、歓世三郎太、黑谷友香

※按此進入電影《手塚治虫のブッダ -赤い砂漠よ!美しく-》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X JAPA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YOSHIKI的官方twitter

http://wwws.warnerbros.co.jp/buddha/※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