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 THE IDOLM@STER正式動畫化!

【歌曲消息】
THE IDOLM@STER正式動畫化!


日本XBOX360偶像歌手育成遊戲「THE IDOLM@STER」除了早前公佈即將發售的第二集外,也於一月十日的公開活動中正式發表「THE IDOLM@STER」的動畫化。

「THE IDOLM@STER」遊戲系列曾推出過街機、Xbox360、PlaystationPortable、NintendoDS版本,二零零七年其外傳動畫「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及遊戲附送的原創短篇動畫相繼推出,而系列相關的CD竟多達141隻之多,當中包括原創歌曲147首及翻唱歌曲170首,可謂近年遊戲歌曲界的風雲兒。這次突如其來的動畫化勢必也會隨著熱潮昇溫陸續推出更多新穎的anisong,官方發佈的消息暫時有限,最新情報將會在月尾再作公佈。

アニメ「アイドルイマスター」PV第1弾

按此進入THE IDOLM@STER動畫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THE IDOLM@STER遊戲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