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 春番動畫新曲情報

【歌手動態】
20110127 – 春番動畫新曲情報


根據日本不同消息來源所指,春季動畫已確認有azusa、いとうかなこ、飛蘭,以及早日介紹過的LISP及X JAPAN等歌手的新曲登場。

已確認的情報中,除了LISP擔任的《プリティーリズム》主題曲「You May Dream」外,人大氣參考書《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簡稱:《もしドラ》) 將會動畫化,OP主題曲「夢ノート」將會由azusa,而ED主題曲「大好きだよ」則由momo主唱。

另外,遊戲《STEINS;GATE》動畫化主題曲將會由いとうかなこ及ファンタズム擔任,第二季《聖痕のクェイサー》主題曲由飛蘭及少女病擔任。

OVA劇場版動畫方面,早前報導過電影《手塚治虫のブッダ -赤い砂漠よ!美しく-》的主題曲是由日本超人氣搖滾組合X JAPAN主唱的「Scarlet Love Song」,而T.M.Revolution 亦會主唱《戦国BASARA 劇場版》的主題曲。

※按此進入LISP擔任《プリティーリズム》主題曲相關報導
※按此進入XJAPAN擔任《手塚治虫のブッダ -赤い砂漠よ!美しく-》主題曲相關報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