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 為了愛!《肯普法》特別篇ED將由堀江由衣和田村ゆかり雙主唱!

【歌手動態】
20110127 – 為了愛!「肯普法」特別篇ED將由堀江由衣和田村ゆかり雙主唱!


闊別一年的動畫《けんぷファー》回來了!今年三月開始將會在日本播放特別篇-《けんぷファー fur die Liebe》,官方發表歌唱主題曲的人選。

栗林みな実將會繼續擔任OP主題曲。ED則由劇中演繹女主角美嶋紅音的堀江由衣以及切腹黑兔(セップククロウサギ)的田村ゆかり兩名擔任。收錄兩首主題曲的CD發售日預定為四月六日。

《けんぷファー》講述男主角瀬能ナツル得到肯普法的能力變身成女生,從而得到戰鬥能力,而各女角對ナツル有好感,圍繞各角色間的戰鬥和戀愛故事一氣展開。特別篇的題目「fur die Liebe」的意思是「為了愛」,各戰鬥場節及戀愛情節似乎變得更緊張。

※按此進入《けんぷファー fur die Liebe》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