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 LISP五大計劃始動!大碟和寫真集即將推出

【歌手動態】
LISP五大計劃始動!大碟和寫真集即將推出


阿澄佳奈、片岡あづさ和原紗友里三人組成的LISP,在踏入二零一一年後公佈了五大計劃,其中兩項分別是推出第一隻大碟及寫真集。

大碟內容包括自我介紹歌曲及個人歌曲等,發售日將於二月四日在ニコニコ生放送節目「部屋とパジャマとLISP」中公佈。一直以來LISP的CD只有從網上購買,今次大碟到底能否實體化?

同時,「LISP 1st 写真集~LIS☆Photograph~」的發售日將定於三月三十日。除了雜誌「声優グランプリ」中使用過的相片外,公開活動的後台點滴,以及其他全新相片都會收錄在此寫真集中,價錢為3,150日圓。

LISP的五大計劃已公佈其中兩項,餘下的三個計劃走向如何,詳情請留意Anisong Headline!

※按此進入LISP OFFICIAL WEB SUITE -部屋とパソコンとLISP-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