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飛蘭 LIVE TOUR 02 -HAPPY SOUL DANCE-」日本國內公演年中展開!

【動漫演唱會】
「飛蘭 LIVE TOUR 02 -HAPPY SOUL DANCE-」日本國內公演年中展開!


快將於上海ANISAMA及香港演出的ANISONG歌手飛蘭,其第二回日本國內巡迴演唱會將於五月十四日起相繼舉行。(圖為最新Single 終末のフラクタル初回版封面)

自二零一零年尾的「飛蘭 LIVE TOUR 01-Polaris-LIVE」後,自稱患上唱LIVE綜合症的飛蘭終於決定於由五月十四日至六月四日間舉行六場演唱會,地點包括熊谷、名古屋、橫濱、東京、京都及大阪,名為「飛蘭 LIVE TOUR 02 -HAPPY SOUL DANCE-」,與LIVE TOUR 01相比今次場數更是增多一倍,副題HAPPY SOUL DANCE除了愉快的表演外、說不定會有其他特別計劃,詳細的資料有待官方稍後公佈。

而飛蘭首張LIVE DVD將收錄LIVE TOUR 01十二月四日最後一場的全貌,影像特典包括三場演唱會的綵排及製作花蕠,予定於二零一一年四月六日發售。

碟名:   飛蘭 LIVE TOUR 01-Polaris-LIVE DVD
發售日期: 2011/04/06
定價:   6500日圓(Tax in)

※按此進入飛蘭的官方網站「Touch the faylan」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