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 麻生夏子《笨蛋測驗召喚獸》OVA新主題曲PV網上熱播中!

【CD消息】
麻生夏子《笨蛋測驗召喚獸》OVA新主題曲PV網上熱播中!

在零九年以《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Z編 on television》片尾曲「Brand new world」作歌手出道,以主唱《笨蛋測驗召喚獸》和《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而廣泛受到注視的新星麻生夏子,將再次為《笨蛋測驗召喚獸》主唱主題曲,而OVA版的歌曲PV也已由Lantis上載至YouTube供免費觀賞。

在去年大獲好評的動畫作品《笨蛋測驗召喚獸》,其由麻生夏子主唱的主題曲「Perfect-area complete!」也廣受動漫迷歡迎。接續《笨蛋測驗召喚獸》的人氣,OVA《バカとテスト召喚獣~祭~》將於二月與三月推出,而主題曲「恋愛向上committee」將繼續由麻生夏子擔任。

預定三月九日推出,麻生夏子的第七張Single「恋愛向上committee」的PV現於YouTube公開中!這PV遠道往巴黎拍攝,當中一身可愛制服裝扮的麻生夏子在遊樂場和巴黎街頭的每一個動作與笑容都讓人看完後覺得分外甜美,喜歡麻生夏子的朋友切勿錯過這段PV了。而麻生夏子本人也在其twitter中發出「拡散希望」的宣言,身為Fans的大家更要每天一看啊(笑)。

另外麻生夏子的第六張Single—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片尾曲「ダイヤモンドスター☆」(見頂圖) 也快將在二月九日推出。其PV也同樣在YouTube公開中!

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片尾曲
歌名:ダイヤモンドスター☆
主唱:麻生夏子
編號:LACM-4783
定價:1,200日圓 (tax in)
發售日:2011年02月09日

※按此進入Lantis麻生夏子的個人專頁
※按此進入麻生夏子的官方網頁
※按此follow麻生夏子的twitter
※按此進入《笨蛋測驗召喚獸》OVA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