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 緊急告知!SOLIDVOX大軍壓境參戰「C3」!

【動漫演唱會】
緊急告知!SOLIDVOX 大軍壓境參戰「C3」!

按可靠消息指,本年度「C3」除了有大人氣的 AKB48 與 SKE48 前來助慶,和早前已公佈的歌手Daisy x Daisy 和聲優組合 Mily Holmes 將來港登台外,現在還有五位確認來港演出 Anisong 界的天王巨星,分別是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栗林みな実及橋本みゆき!

今年,「日本C3動玩博覽2011」即將在三月十一至十三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3FG 隆重舉行為香港動漫迷帶來最原汁原味的日本動漫文化。屆時,更將請來一眾熱爆港日的歌手及嘉賓跟香港朋友見面﹗

而且你沒有眼花!SOLIDVOX 已確認派出五位著名歌手來港演出!將在「C3」舞台上演出的包括大家都十分熟悉的 JAM Project 成員:

有「長老」之稱的 Anisong 界王子—影山浩宣、

以長氣咆哮見稱的獅子王—遠藤正明、及

暗黑貴公子,「One Piece」元祖主題曲主唱者—北谷洋。

除了三位 JAM Project的成員外,今年踏進出道第十年的大人氣女歌手—栗林みな実也載譽歸來!主唱本季新番動畫《IS -Infinite Stratos-》主題曲的她,在零九年的時候第一次來港演出,已經吸引不少香港歌迷進場欣賞其精湛的歌喉。這次再度來港,勢必再次引起哄動!

而首次來港的更有主唱多套電腦遊戲作品的橋本みゆき!橋本みゆき比較著名的 tie-up 歌曲包括《D.C.II》與《School Days》系列的主題曲。而在兩年前由 Lantis 推出的「LANTIS GUNDAM TRIBUTE ALBUM」中,她更一度翻唱《Z》的主題曲「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在動漫迷中擁有絕大人氣。

直至如今,已確認的「C3」演出詳細資料如下:

「C3 AKB48才藝表演大賽 2011」
演出者:AKB48 (照片內的成員與當日演出的成員不相同)
日期: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SKE48 LIVE in Hong Kong 2011」
演出者:SKE48 team E (照片內的成員與當日演出的成員不相同)
日期: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Fairy Tail by Daisy x Daisy on Stage」
演出者:Daisy x Daisy
日期: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Milky Holmes on Stage in C3 Hong Kong 2011」
演出者:Milky Holmes
日期: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演出者: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栗林みな実、橋本みゆき
節目、日期未定

SOLIDVOX 五人的演出日期尚未落實,一有進一步消息AniSong Headline將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請大家緊貼我們的更新!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