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 絕對全城獨家別無他選!ELISA 在日專訪digest

【歌手動態】
絕對全城獨家別無他選!ELISA 在日專訪digest

繼二月十二日在北九州舉行的「アニうた KITAKYUSHU 2011」演唱會後,ELISA隨即在九州兩間 Animate 商店內舉行其新大碟「Lasei」的發售紀念握手會。而我們亦很榮幸在握手會後得到訪問 ELISA 本人的機會,讓大家可以在香港與飛蘭的聯合公演之前,率先深入了解 ELISA 對新大碟和香港之行的感想。而我們更加獲得一塊 ELISA 小姐送給香港AniSong Headline 讀者的親筆簽名板!取得方法請細閱內文!

在「アニうた」中 ELISA 再次創出新的「ELISA Call」。在「な~に?」後,九州的觀眾們都齊聲大叫「マジ天使」。而在一天後的握手會中,愛玩的 ELISA 竟然要求在場幾十位歌迷做一次「ELISA Call」,而且內容更是叫人哭笑不得的—「俺の嫁」。為此我們問她在香港的時候會否也玩一次,ELISA 當然很快答應 (笑)。

接下來我們問到新碟「Lasei」的事情。對於這次找來多個名作曲家提供新曲,ELISA 表示因為《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這套動畫而認識到 fripSide 的 sat 先生,為能夠再次合作她很感謝《railgun》這套作品。而在首次自己作曲作詞的「真実の証」一曲中,雖然是一首以戀愛為題的樂曲,但ELISA 想藉此向大家傳達即使面對甚麼艱難的事情,也必定堅信持守一些對自己重要的事物,這就是「真實之証」、「愛之証」了。

最後相信大家對於「Lasei」這個封面也十分有興趣 (笑)。ELISA 親自說明,指這次的主題是為了毫無修飾地表現 ELISA 聲音的特質,把這種真實的聲音,以赤裸之聲—裸聲 (日語發音為「らせい」) 一詞以英文的方式表現出來。因這緣故,封面與小冊子內也會有一些大家看來很性感的照片,但讓大家看見 ELISA 真正無修飾的一面才是她的原意。

最後 ELISA 表示香港的演唱會最期待的是跟大家一起玩「ELISA Call」與大家熱情的叫喊。而 ELISA 這名字的由來,原來寄託了其相親對於她能夠活躍於海外的期盼。

在握手會與訪問過後,我們獲得 ELISA 小姐送贈給 AniSong Headline 讀者們一份難得的大禮物,就是 ELISA 小姐親筆的簽名板一塊!這塊簽名板我們將會以抽獎的形式送給一直支持 AniSong Headline 的讀者,而抽獎詳情我們將於日內公佈,敬請大家繼續留意我們網站的公佈!而對談內容的完全版將於我們的二月號免費報中的「ELISA專訪特別號」中刊登,喜歡 ELISA 的朋友敬請留意!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