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 今年繼續發熱發亮!壽星女花澤香菜持續活躍

【歌手動態】
今年繼續發熱發亮!壽星女花澤香菜持續活躍


今日是花澤香菜生日的大日子,小編恭祝花澤香菜生日快樂!藉著這個機會,本報首先為各位送上有關花澤香菜的各種最新情報。


Anisong作品方面,四月開始播放的動畫《変ゼミ》的OP主題曲「Punctuation」將會由花澤香菜主唱。與此同時,花澤香菜亦會擔任主役角色松隆奈々子。《変ゼミ》講述名為「變研會」中的大學生各自擁有不同的奇怪興趣,當中松隆奈々子並沒有特別奇怪廦好,只是為了知道另一位主角武蔵小麦所屬的「變研會」到底是甚麼社團而加入該社,到底「變研會」中的成員間會發生甚麼趣事?各位一定要留意動畫《変ゼミ》動畫版。

在聲優工作方面,花澤香菜在春季新番動畫中主演的角色如下: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シロ
《青の祓魔師》:杜山 しえみ
《STEINS;GATE》:椎名 まゆり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II》:御手洗史伽
《DOG DAYS》:ノワール
《変ゼミ》:松隆奈々子

除了在剛才介紹的《変ゼミ》中演繹主角役松隆奈々子外,花澤香菜亦會在《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這套作品中,演繹主角級的角色シロ,如果大家希望在來季繼續享受她的天籟萌音,以上作品就千萬不要錯過!

花澤香菜近年在聲優界的工作多不勝數。就去年來說,包括人氣爆發的動畫《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俺妹)中的黑貓、以及《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只有神)的汐宮栞等。當中,《Angel Beats!》的天使(立華かなで)更是由Key社的麻枝准(《Angel Beats!》生父)點名要花澤香菜擔綱演出。而今年暫時為止的工作,不得不提的是《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中其中一位女主角シャルル,由花澤演繹的聲線十分誘人,當中的台詞更會引起無限暇想(笑)。

以聲優身份出道已逾五年的花澤香菜,其演技不斷進步,並得到不少動漫迷認同,成為人氣聲優。花澤香菜從前就對聲優工作感到興趣,二零零六年的動畫作品《ゼーガペイン》中,花澤香菜演繹守凪了子一角作為契機,開始了她的聲優事業。之後,她在二零零七年加入大沢事務所(聲優事務所),據知同社作為前輩的著名聲優川澄綾子,一直都給予花澤香菜有關聲優工作的意見及建議。

由二零零八年直至現在,花澤香菜每年出演十部以上動畫作品。除了以治癒系少女及「幻女系」的聲音出演外,近年她更以腹黑系或ボク少女等新嘗試作聲優演出,到底今年她會以怎樣的演出迷倒一眾支持者呢?實在令人非常期待!

※按此進入花澤香菜的官方日誌「花澤香菜のひとりでできるかな?」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