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 南里侑香,結城アイラ二人組合「Fairy Story」誕生!

【歌手動態】
南里侑香,結城アイラ二人組合「Fairy Story」誕生!

由南里侑香及結城アイラ兩名Anisong歌手組成的新組合「Fairy Story」,她們的官方網頁現已開張,並且宣佈四月推出名為「Fairy Story」的首張出道大碟。

「Fairy Story」是由梶浦由記旗下的FictionJunctionYUUKA主音歌手和以聲優身份活動中的南里侑香、與主唱《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中譯:《花冠之淚》)兩首動畫版ED主題曲及《伝説の勇者の伝説》OP主題曲「LAMENT~やがて喜びを~」的結城アイラ所組成。「Fairy Story」的風格與二人個人的音樂風格有著微妙的不同-她們將以童話及幻想世界的世界觀作為其歌曲風格,這也是「Fairy Story」這個組合名稱誕生的來由。

「Fairy Story」宣佈活動開始的同時隨即宣佈參加四月三日在千葉縣文化會館舉行的「チバテレ☆アニメカーニバル」。另外廣播節目「侑香とアイラのRadioはこいり姫」亦會在電台節目「超A&G+」中逢星期五日本時間凌晨一點播放,節目內容包括「Fairy Story」的活動介紹等。

南里侑香和結城アイラ將演繹出湛新的妖精旋律,請不要錯過新星「Fairy Story」的誕生!

※按此進入Fairy Story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廣播節目「侑香とアイラのRadioはこいり姫」的官方Blog
※按此進入「チバテレ☆アニメカーニバル」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