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 超人氣組合B’z主唱《柯南》劇場版新曲

【CD消息】【歌手動態】
超人氣組合B’z主唱《柯南》劇場版新曲

超人氣樂團B’z與人氣偵探動畫《名探偵コナン》一向有多次合作,而將在四月十六日在日本各戲院上映的最新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クォーター)》的主題曲也已經確認再次由這隊深有淵源的B’z主唱:

《柯南》系列本年將踏入十五週年,將在四月十八日在推出電影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クォーター)》。而B’z的新曲歌名也已定為「Don’t Wanna Lie」。多年來B’z曾為《柯南》系列動畫主唱多首主題曲,而這次已經是五年以來的第四次。而這首「Don’t Wanna Lie」,同時也將成為電視動畫版的新主題曲,新曲on air日期為四月三十日。

對於五年以來都能夠多次主唱《柯南》的主題曲,B’z認為這是一套與他們關係甚深的作品。在製作「Don’t Wanna Lie」時,也是抱著興奮和盡力的心情去寫作新歌。「在人生中十分重要的一瞬間,絕對不能對自己說謊」就是帶著這種心情,B’z為《柯南》創作了一首絕對不能錯過的良曲。

※按此進入《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クォーター)》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B’z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