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 T.M.R.西川貴教3月30日計劃舉行地震賑災慈善演出,大量藝人響應

【歌手動態】【地震專題】
T.M.R.西川貴教3月30日舉行地震賑災慈善演出,大量藝人響應

日本東北三一一地震發生至今導致大量人命傷亡。核電廠事故、交通癱瘓和通訊混亂等問題令日本人民苦不堪言。為此,著名音樂團體T.M.Revolution 的主音歌手西川貴教在其twitter 上發起了舉行一場慈善演出,並將所有的收入全數捐出,獲得大量藝人朋友響應。

西川貴教於昨日三月十三日在其個人twitter上表明將為地震賑災計劃舉行一場慈善演唱會。演唱會暫定於三月三十日在東京Zepp Tokyo 舉行,演出的收益將全數捐出,用於幫助受災災民與事後重建。演唱會預定免費播出,而演出的前後也會舉行慈善義賣。

由於整個演出尚在計劃或準備階段,能否如期順行舉行還是未知之數。但西川貴教自在網上公報計劃後,單單兩天已經獲得多數藝人朋友支持。而大家熟悉的名字包括浅沼晋太郎、恒松あゆみ、茅原実里、國府田マリ子、池澤春菜、岩男潤子、白石稔、杉田智和、水島精二、大河原邦男、福田己津央等。

※按此進入T.M.Revolution官方網頁
※按此follow西川貴教的個人twitter
※按此進入西川貴教慈善演唱會贊同者名單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