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 supercell新碟衝上Oricon三甲,sphere新碟同時排行第八位

【Oricon追擊】
supercell新碟衝上Oricon三甲,sphere新碟同時排行第八位


三月二十八日的Oricon Weekly Ranking中,三月十六日推出的supercell最新大碟「Today Is A Beautiful Day」以銷量約三萬四千張成功殺入Oricon排行榜第三位!


銷量驚人的supercell大碟「Today Is A Beautiful Day」收錄動畫《化物語》ED主題曲「君の知らない物語」,以及動畫《NARUTO-ナルト-疾風伝》ED主題曲「うたかた花火」等,總共十三歌曲。

sphere第二張大碟「Spring is here」的銷量亦達到一萬六千多張,在今週的排行榜中排行第八位。突破首張大碟「A.T.M.O.S.P.H.E.R.E」的最高名次第十九位,同時是首隻殺入十甲的大碟。

上週的Oricon Weekly Ranking排行榜中以銷量四萬七千張排行第四位的大碟「劇場版マクロスF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netabare album the end of “triangle”」,在今週排行榜中的成績也不俗,以一萬銷量排行第十位。

※按此進入Oricon Ranking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