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 最新一期B.L.T.、Friday封面水樹奈々!

【書藉消息】
最新一期B.L.T.、Friday封面水樹奈々!

早前已於水樹奈々官網「NANA PARTY」得知,水樹奈々分別作為於四月二十二日及四月二十三日發售的雜誌「FRIDAY」以及「B.L.T. 6月号」的封面並刊登專訪。

雜誌「FRIDAY」的五月六日號已於今天(四月二十二日)發售。封面是新曲首次同時登上Oricon週間排名二、三位的水樹奈々,是繼去年十月和十二月後作為這本雜誌的第三次封面。定價為四百日圓。本次的封面回歸水樹奈々一貫的陽光風格,不過內文的照片卻是貫徹FRIDAY風格的美麗性感照,也是平常聲優誌和官方刊物上不會見到的水樹奈々。除了封面、專訪和照片外,還附送「水樹奈々特大Poster」。

而雜誌 「B.L.T. 6月号」今期找來了水樹奈々作封面,是繼去年的關東版九月號後作為第二次封面。封面和內容今次也有不少由名攝影師篠山紀信親自炮製的相片。雜誌於是日發售,定價為四百二十日圓。

雖然「B.L.T.」的官網還未更新最新六月號的封面及內容,但郵購網站Amazon已於昨日公開了封面。根據水樹奈々在網誌上提及,這次的封面和照片也是由篠山紀信先生拍攝的,於四十分鐘內拍攝了三套服裝造型,拍攝了很多讓人驚訝的照片。

此外,與Anisong和動畫有關的還有sphere、平野綾、伊藤かな恵、悠木碧和LISP等。

※按此進入「FRIDAY」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B.L.T」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Amazon.co.jp: B.L.T.關東版 2011年 06月號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網雜誌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公式網誌相關內容| 緊張の撮影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