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 ニコニコ動画著名歌手「ユリカ/花たん」首張Major Album年中推出!

【CD消息】
ニコニコ動画著名歌手「ユリカ/花たん」首張Major Album年中推出!

在日本人氣網絡動畫網站「ニコニコ動画」中以翻唱Vocaloid名曲「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而擁有絕大人氣的同人歌手之中的其中一人—「ユリカ/花たん」即將在本年六月二十九日隆重推出她的首張個人Major Album「ユリカ/花たん/FLOWER DROPS」。

由doriko(きりたんP) 創作,在ニコニコ動画中的Vocaloid 歌曲殿堂中有著不動如山的神作地位,ニコ或Vocaloid 迷無一不識的樂曲「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在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一日由用戶「花たん」所翻唱 (歌ってみた) 並上載,即時引起網絡上瘋狂瀏覽。而截至最近也至少獲得超過二百萬次的視聽數紀錄。

ニコ用戶「花たん」,在製作同人音樂作品時以「ユリカ」之名居之,在網絡上的「NICO大百科」中被認知為:「有著疾走感和強而有力、漂亮的高顫音的歌唱力。音域廣闊、悠然的歌聲、充滿感情的唱歌方法成其魅力。」這位大名威震四方的同人歌手,也即將在本年六月二十九日推出她的首張個人Major Album「ユリカ/花たん/FLOWER DROPS」。

這張「ユリカ/花たん/FLOWER DROPS」大碟,將由與ユリカ合作無間的創作人doriko提供大部分歌曲。除了大家都認識的「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飴か夢」和「キャットフード」外,更有額外五首由doriko全新製作的新曲。除此之外,著名音樂人天野月子、齋藤真也和田村直美也將為ユリカ提供樂曲。如此厲害的製作班底,由Anisong業界與同人音樂界的Cross-over,被受期待的大碟「ユリカ/花たん/FLOWER DROPS」大家切勿錯過!

「ユリカ/花たん/FLOWER DROPS」
主唱:ユリカ/花たん

商品編號:DGSA-10011
發售日:2011年6月29日
定價:2,299 日圓

CD收錄內容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作詞、作曲 : doriko
「飴か夢」 作詞、作曲 : doriko
「キャットフード」 作詞、作曲 : doriko
由doriko作詞、作曲之新曲5首
由天野月子作詞作曲之新曲
由田村直美作詞作曲之新曲

全11曲收錄預定,由順未定

※按此進入「ユリカ/花たん/FLOWER DROPS」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Animate Online Shop瀏覽商品詳情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