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 I’ve×Lantis倒數完結,新計劃情報解禁!

【歌手動態】
「I’ve×Lantis」倒數完結,新計劃情報解禁!

較早前在Lantis的官方網頁開始I’ve×Lantis神秘倒數計劃,本來預定在三月十三日公開的新情報,由於東日本大地震的關係順延至今日公佈—由三位新世代歌手結成的組合Larval Stage Planning,將會為這個Anisong界帶來新的聲音!


在Lantis官方網頁解禁的新情報,是由I’ve次世代歌手桐島愛里、舞崎なみ、朝見凛三位所結成的組合Larval Stage Planning。組合名稱由高瀬一矢命名,意指成長過程中向不同方向追求發展的可能性。

Larval Stage Planning將以七月開始播放的新動畫《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中譯:笨蛋測驗召喚獸二)OP主題曲正式出道。在去年六月發售的「SHORT CIRCUIT III」中收錄Larval Stage Planning的第一首歌「Send-off〜 涙色のスタートライン〜」、由SAGA PLANETS發售的遊戲「キサラギGOLD★STAR」中也擔任主題曲「Rolling Star☆彡」。

以下為大家送上Larval Stage Planning三位成員的個人介紹:

朝見 凛/あさみ りん
由現任I’ve歌手島みやえい子推薦而參加I’ve的歌手選拔,當時與舞崎なみ一同合格並成為I’ve的一員。雖然未發表個人出道作品,但主題曲等作品已完成錄音,現等待作品發表及發售公佈。

桐島 愛里/きりしま あいり
去年三月以I’ve歌手身份,以美少女遊戲「two HeaRt」主題曲出道,同年七月再擔任另一款遊戲「もっと、姉ちゃんとしようよっ!」的插曲「絆 〜endless days〜」,成為一時間的話題。

舞崎 なみ/まいさき なみ
同樣由島みやえい子推薦參加I’ve的歌手選拔並成為I’ve歌手。去年十月以遊戲「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插曲「piece of my heart」出道。

※按此進入Larval Stage Planning在Lantis開設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