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 Good Smile Company 十周年感謝祭速報!JAM Project 本年十月舉行自身最大Live Tour?

【動漫演唱會】
Good Smile Company 十周年感謝祭速報!JAM Project 本年十月舉行自身最大Live Tour?

剛剛的星期日下午日本舉行了Good Smile Company十周年的感謝祭。而這場感謝祭已經在「ニコニコ生放送」上直播完畢。作為這次Event表演嘉賓的JAM Project五人眾,在台上連續披露了五首歌曲,包括新曲「ヒカリ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而影山浩宣更在節目中有重大發表!

表演環節中除了首次披露為Good Smile Company十周年而作的新曲「ヒカリ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外,少不了的是定番「VICTORY」與「SKILL」等曲。而MC中影山浩宣更加有重大發表!JAM Project將在本年十月舉行自身以來最大的Live Tour!而這個Live Tour的詳細資料相信不久之內即將在官方網頁上公佈。至於會否有海外的演出,大家務必緊貼我們的報導與官方的更新了!

Good Smile Comapny 10周年感謝祭
JAM Project 演出部分Setlist:

1. VICTORY
2. Vanguard
3. ヒカリ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4. KI・ZU・NA~10th aniv.ver~
5. SKILL

※按此進入JAM Project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