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 Anisama公佈新一輪參演者,佐咲紗花及ヒャダイン參戰確認!

【動漫演唱會】
Anisama公佈新一輪參演者,佐咲紗花及ヒャダイン參戰確認!


根據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官方網頁公佈,佐咲紗花及ヒャダイン兩位歌手確定參加八月二十七日(第一天)的演出。


佐咲紗花參加「第3回全日本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並穫得優勝,以動畫《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第二OP主題曲「星彩のRipieno」一曲出道。擁有多個大型舞台演出經驗的她,最近有多款Anisong作品推出,包括D.C.系列派生動畫《T.P.さくら》OP主題曲「fly away t.p.s」,以及新番動畫《日常》ED主題曲「Zzz」。

而第二位追加歌手ヒャダイン,則在動畫網站中公開自己的作品,並在ニコニコ動画等平台達到超過4000萬點擊率,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話題。此外,ヒャダイン有為其他歌手提供樂曲,例如《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侵略!イカ娘》、《みつどもえ》、《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等作品也出自ヒャダイン的手筆。

兩位歌手將參加八月二十七日(第一天)的演出。到底Anisama會新增哪位歌手,請繼續留意Anisong Headline的報導。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佐咲紗花的Blog
※按此進入ヒャダイン的Blog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