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 《劇場版 戦国BASARA-The Last Party-》主題曲公佈發售日期

【CD消息】
《劇場版 戦国BASARA-The Last Party-》主題曲公佈發售日期


五月十三日是T.M.Revolution十五週年的大日子,紀念活動的第一彈,將再與人氣動畫《戰國BASARA》合作,為即將放映的劇場版獻唱主題及片尾曲。


「FLAGS」是六月四日開始公開放映的《戰國BASARA 電影版》OP主題曲,同時是七月二十八日發售的PSP遊戲《戦国 BASARA クロニクルヒーローズ》的OP主題曲!而另一首歌曲「The party must go on」則是《戰國BASARA 電影版》ED主題曲,兩首T.M.Revolution的高揚搖滾樂成為《戰國BASARA》的雙主題曲單碟!

2011.6.1 ON SALE

CD收錄曲
01. FLAGS (戦国BASARA 劇場版」OP主題曲/PSP遊戲「戦国BASARAクロニクルヒーローズ」OP主題曲)
02. The party must go on (戦国BASARA 劇場版」ED主題曲)

初回限定盤 DVD收錄內容
《戦国BASARA》以及T.M.Revolution相關映像

初回限定盤 (CD+DVD)
售價:1,575日元(tax in)

通常盤(CD)
售價:1,020日元(tax in)

以下本站會為大家送上《劇場版 戦国BASARA -The Last Party-》的CM,而在這個宣傳片段中播出,令人血脈沸騰的歌曲,正是T.M.Revolution的「FLAGS」!

※按此進入T.M.Revolution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