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 AFC歌迷交流活動第一炮:「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8.28」試映交流會

【AFC歌迷交流活動第一炮】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8.28」試映交流會

為加強本會會員與各位動漫音樂愛好者之間的交流,貫徹本會聚集歌迷力量,推廣動漫音樂文化的宗旨,本會即將在五月二十二日在太子一名為「紅館」的私人單位中舉行「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 8.28」即第一天的試映交流會。

AniSong Fans Club Presents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8.28」試映交流會

日期: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開場時間:15:00
開演時間:15:45

終演時間:21:30 (預定)
地點:太子商業大廈1403室「紅館」
費用:全免
播放內容: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 8.28」 (全天演出完全試播預定)、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 8.29」May’n部分

Anisama 2010.8.28演出歌手:
JAM Project、栗林みなみ、fripSide、angela、高橋直純、南里侑香、ELISA、石川智晶、いとうかなこ+志倉千代丸、nomico(のみこ)+Masayoshi Minoshima、THE GOMBAND、Lia、Girls Dead Monster (marina、LiSA)、米倉千尋、田村直美、スフィア(sphere)、GRANRODEO

是次試映會由於屬歌迷朋友私下的交流活動性質,故不設收費。當天將模擬Anisama的舉行時間,由下午三時正開始,足料播放全天的演出,歷時大概五個半小時。而也鑒於臨近銀河歌姬May’n的香港演唱會,我們在播放Day1的片段後將會另外選出Day2中May’n的演出片段播放,讓各位在參與May’n演唱會前可以先行預習。另外當天我們的會報—AniSong Headline的免費報五月號也經已面世,在會場中可讓所有朋友隨便索取。

更新於2011年5月18日:
由於收到同好們對於延遲開演時間的要求,我們決定把原先定為下午三時正的開演時間延至下午三時四十五分,但開場時間則維持於下午三時不變。而預定終演時間則將順延至晚上九時半。另外由於場地方面下午三時正前有其他用家正在使用,請大家不用早於三時到場。敬請有意參加的朋友注意。

活動舉行的地點「紅館」為於太子商業大廈1403室,鄰近太子地鐵站,交通便利。而是次由於是完全Anisong向的放映交流會,歡迎每一位到場的朋友同好自行帶備螢光棒、UO、毛巾等演唱會物一起「Call」個夠!活動場地地方寬敞,最多能容納七十人,相信必定能讓所有朋友盡情跳盡情叫!

※按此進入「紅館」網頁

為方便我們與場地方面的預備,我們希望會來的朋友用一點時間在預備好的google報名表上報上名字(網名花名也可)、當天到場的人數(考慮到會有朋友再帶同友人前來)、和預計當天到達會場的時間。一切搜集得來的資料只會用作是次試映會的安排工作,並會於活動過後從網上刪除。

※按此進入報名表

最後歡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到來交流,另外假如參加完我們的試映會後對Anisama 2010的演出感興趣的話,敬請支持正版DVD與Blu-ray啊(笑)。

場地前往方法:

乘搭港鐵前往太子站,在B1出口離開。

出站後往左望去會找到「太子道西」的路牌,往這個方向走就對了。

沿途會經過旺角警署,一路照這方向直行,橫過一條馬路 (通菜街)。

橫過通菜街後繼續往前走,看到「名寶石餐廳」你就找對地方了。

太子商業大廈就在「名寶石餐廳」前面,進去之後乘升降機往十三樓,到達後再往上走一層樓梯到達十四樓,會場「紅館」就在你的眼前。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