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 球體越滾越大!sphere「Hazy」三連報捷、《FRIDAY》雜誌封面、翻譯配音影片推出綜合情報

【CD/DVD消息】【書藉消息】
球體越滾越大!sphere CD報捷、《FRIDAY》雜誌封面、翻譯配音影片推出綜合情報

早前曾報導人氣聲優團體sphere的新曲「Hazy」在發售初日報捷,並宣佈首度登上五月《FRIDAY》雜誌封面。經過一星期後「Hazy」仍然榜上有名,而雜誌封面的圖樣今天經已公開!除此之外,由四人配上日文對白的電影《Angel Wars》Blu-ray與DVD也將於八月推出。

由戸松遥、高垣彩陽、豊崎愛生及寿美菜子四位聲優組成的女子組合sphere,第七張細碟「Hazy」作為動畫《花咲くいろは》的片尾曲,在截至五月二十三日的Oricon週間細碟榜中,經過一週後仍然力力佔第十位,共售出約一萬四千張。以綠色為主題的「Hazy」,是繼去年「Now loading…SKY!!」及「MOON SIGNAL」後連續第三張擠身Oricon週間細碟榜的唱片。

而早前報導過,將取用sphere相片作為封面的《FRIDAY》雜誌,封面圖樣已在網上公開 (見本文置頂圖)。踏進夏天,四位充滿青春氣息活力的美人聲優以白色為主的衣裝登場,帶來一種清新的感覺。雜誌五月二十日(即今天)在日本推出,更附送一張sphere的大海報。不知香港的商店會否入貨呢(笑)?

而動作幻想作品—電影《Angel Wars》的日文版Blu-ray與DVD也在Amazon網站上公開在八月十二日發售。日文版的翻譯配音,據公佈,主要角色就是由sphere四位成員所擔任。全片長一百二十七分鐘,收錄英語原聲和日文配音版。雖然翻譯版也是日文,但相信對sphere四位聲優有濃厚興趣的朋友也有一定的吸引力吧。

※按此進入sphere官方網頁Pl@net sphere
※按此進入日版《Angel Wars》的Amazon商品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